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981210--609我對團隊簡報的感想

請將你的心得發表在自己網誌
再將內容複製張貼

26 則留言:

  1. 做這個簡報 大概做了三天
    因為只能開組長的電腦
    所以很擠
    大家都擠在一起
    所以我很不想做
    而且
    全部擠在一起怎麼做ㄚ
    根本就看不到
    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不自己一個人做呢 ?
    一個人做不是比較快嗎 ?
    雖然如此 但我們還是一起做完了
    在想的時候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就每個都打上去
    每個人想一個
    終於 做完了
    大家都嘆了一口氣說
    終於做完了
    真希望下次可以自己做 ...
    609 28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 做功課 大家一起團結 就可以很快的把功課完成 , 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團結 , 團結真的很重要 因為 有許多事情都要團結大家一起做 才可以很快的完成一件事情 。
    60925 ☆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們沒有很用心在做這項作業
    但是還是把它給完成了
    因為大家都很想玩電腦
    一急之下 懶得做得很精緻
    所以
    總結就是亂做
    然後
    都只能開組長的電腦
    最後玩電腦的時間 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超討厭的~
    旁邊有人急著要玩電腦
    一直吵 一直吵
    我都快瘋ㄌ
    所以
    討厭這個作業
    因為這個作業會氣死人
    好像一個人 做會比較好
    可是就是有人會缺交
    所以ㄋ
    都不好
    60921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做這樣功課很好 因為 可以讓我們知道團結的重要性、還可以增加感情 ,讓你知道如何用這項功能 真是一舉數得阿!!! 希望 如果 下次有機會的話 可以再做一次這種類似的作業 讓我們更熟悉這項功能!
    ☆60924★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一百元在一週內變成五百元很簡單,因為可以幫忙家人或別人做家事或是做一些事情來賺錢,每天做的話就可以在一週內賺到五百元,或是到早餐店打工賺錢和到加油站打工賺錢,或是到網路拍賣一些不要的衣服和穿不下的褲子和一些不要的物品頭飾或手環等等......的物品到網路拍賣,或是把電線杆上貼的傳單拿去賣錢,或是去發宣傳單,還可以到火車站和夜市賣手工便當,或是去擺地攤賣手工藝品等等.....。 60905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一百元要變五百元很簡單,因為有很多方法可以達成目標,像是去早餐店打工(李尚韋媽媽的店),或是拍賣不要的衣服.鞋子.褲子(自己穿不下的),不然還可以幫忙剛開幕的商家發宣傳單(認識的商家)等等……,所以這個簡報一定可以簡單又輕鬆的作完, ★團結合作力量大☆ 大家加油~!! 60902

    回覆刪除
  7. 這次的小組討論讓我學習到團結如果非常的自私事討論不出一個好的結果的

    回覆刪除
  8. 雖然我們這組常有爭執,但是我們最後還是做完了我也希望大家也能完成,幫父母多省一點錢。


    我們這主很吵 大家都不幫忙 都我在想 組長在打 我想要幫助 大家完成電鬧作業 不要讓大家電腦分數那麼低 只要大家同心協力 就一定能夠完成

    我們這組大家都擠在一塊 非常的擠! 大家都鬧來鬧去 很好玩! 我們做的作業還差一點點不能過! 為何還不自己來做呢!不會被拖累,我想自己作效率會好多了,希望下次自己做能夠做得比整組自己做還好 我的話就到這裡了 謝謝觀賞

    回覆刪除
  9. 我的感想 :
    我們這組跟開始進度很慢,也找不到什麼資料。
    所以到最後我們自己想材題。
    每個人分工合作 一人想一個 ...
    最後我們交出了 我們花了很久時間的作業。
    這也代表 分工合作是非常重要的 !
    大家如果都各作各的 想必時間會花的比較久
    如果都分工合作 事情也完成的快 。
    所以分工是很重要的 !
    609 31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一週內,100元要變500元,很容易,只要團結,沒有什麼事難不倒你,所有事都可以解決,100要變500,可以做幫家人到垃圾、洗碗盤、賺零用錢存起來,或去加油站打工,也還可以去早餐店幫忙端東西給客人、洗碗盤,還可以去火車站賣手工便當,在賣一些穿不下的衣服、褲子、外套,這樣就可以讓100元變成500元60904

    回覆刪除
  11. 我們這組花了3天才完成,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意見不同,而常常起爭執,再加上有些人都不幫忙,只顧著在旁邊做自己的事,所以後來就剩下幾個女生在做,害得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完成
    雖然在做這次的報告只能用組長的電腦,大家擠在一起很不舒服,不過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還是將這份報告給完成了
    60929周雯平

    回覆刪除
  12. 這次的作業雖然遇到很多的問題,項意見不合....等等的問題。
    我覺得這次的作業入我知道如何理財。
    60927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一百元在一週內變成五百元很簡單,因為可以幫忙家人或別人做家事或是做一些事情來賺錢,每天做的話就可以在一週內賺到五百元,或是到早餐店打工賺錢和到加油站打工賺錢,或是到網路拍賣一些不要的衣服和穿不下的褲子和一些不要的物品頭飾或手環等等......的物品到網路拍賣,或是把電線杆上貼的傳單拿去賣錢,或是去發宣傳單,等.....。 60901

    回覆刪除
  14. 很高興能一起做這件有意義的事60909

    回覆刪除
  15. 合作是最好的一件事,大家都發揮自己的知識,大家想三個答案這樣,就有三十幾個答案了,也不會太花時間,只要一點時間就可以完成一件大大的文章。

    回覆刪除
  16. 合作是最好的一件事,大家都發揮自己的知識,大家想三個答案這樣,就有三十幾個答案了,也不會太花時間,只要一點時間就可以完成一件大大的文章。
    60919

    回覆刪除
  17. 合作就是大家互相幫忙,完成一件事情,這樣比較省力、省時,也能和別人產生友情。「團結就是力量」,所以大家要一起同心協力,才能不出錯的完成事情。合作是很重要的,如果朋友有困難,就要互相扶持、雪中送炭,幫助朋友脫離險境,朋友見患難真情,一定會感激你,合作不僅能應用在朋友之間,還可以發生在兄弟之情,兄弟只要互相協助,就能交織出密不可分的手足之情,兄友弟恭。

    回覆刪除
  18. 我們這組花了3天才完成,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意見不同,而常常起爭執,再加上大家都不分工合作,只顧著在旁邊做自己的事,所以後來就剩下幾個女生在做,害得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完成 雖然在做這次的報告只能用組長的電腦,大家擠在一起很不舒服,不過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還是將這份報告給完成了
    希望下次做報告時,大家能夠一起幫忙想,不要只顧著做自己的事,相信這樣做起事來,一定更快且更有效率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這次的剪報做的好久喔""
    因為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要打什麼?
    所以這次的剪報我們這組整整花了3天才完成!!
    讓我都快要不耐煩了!
    幸好大家有意起討論!
    不然的話不知道要做到什麼時候,
    這次的剪報終於讓我知道了合作的觀念~
    有大家一起團結合作總比自己一個人想還要好
    而且自己一個人孤拎拎感覺很難受
    大家再一起真的比自己一個人還要好很多!!!
    大家再一起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自己一個人只能做一些事~
    合作是一件大家都應該知道的觀念~!

    回覆刪除
  20. 今天在學校的電腦功課是簡報感想。

    想到這個,就讓我想起大家有時不合作,

    有時吵架。

    不過,還好最後大家的意見都一樣,

    才能讓我們好好的將這項作業完成。

    雖然在製作的過程當中,有時候當機,

    有時候打錯,甚至還差點打好的時候不小心關掉,

    因此最後能完成這項作業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

    希望我們的默契也能越來越好。

    也就是因為大家一開始的默契就不是很好,

    才會誤打誤撞的做出這有趣的作品。

    60916 . 王富祥 2009 / 12 / 17

    回覆刪除
  21. 我覺得: 這次一起作的團隊的簡報,很好玩 因為我負責打字 很高興,可以幫大家打字:) 很有趣辣= =
    就降子 哈哈哈 還要打唷 ㄒ_ㄒ 一起合作 不錯玩啦

    回覆刪除
  22. 我們一直一直得再討論要著樣完成這份簡報,我終於知道合作的重要性了,俗話常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豬哥亮,在過程中還發生我和周雯平的電腦打不開,但我們幾個女生.一位男生一起討論,但是我們有時可能意見不合,因而吵架,可是我們用投票,我們以少數服從多數,這次分組雖然有一個人不合群,雖然他一直跑到別組,但是我們女生不受影響,還是把電腦作業完成,我這次學到了很多東西。

    回覆刪除
  23. 我的感想是能跟這些同學做事很有意思而且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做老師交代的作業雖然大家意見都很不合這個作業有點麻煩我悶這組花了好幾天才做完但是這次的剪報作業終於讓我知道了合作的觀念雖然有起爭執但我知道大家團結合作可以做更多有趣的事這個作業讓我們變得更團結更努力我還蠻喜歡這個作業60909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我們這次剪報每個人都很努力!所以做的很快,希望下次還可以在做!
    我們在途中都沒有吵架!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這三天這組做這個報告非常順利,因為大家都非常團結,只要是不會得大家都會想,然後打上去,就完成報告了.
    要把$變多其實很簡單,因為只要在家做家事就能拿到$了,也可以到火車站賣便當就可以了,也可以到夜市賣一些手工項鍊,或到一些店家幫忙賣東西.
    我只覺得這個報告非常好做,因為只要想一想就可以了,而且是在大家的努力下做完的,所以感到格外的開心.

    回覆刪除
  26. 這次做簡報心得:
    做簡報有三天了,因為都只有開組長的電腦,雖然很無趣,可是可以體會合作的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