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981231--609讀書報告

請同學將讀書報告那篇網誌的網址張貼於下。
忘記網誌帳密的同學請將文章直接張貼

31 則留言:

  1. http://e3210456.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2. 書名: 讀書報告-金銀島
    作者:羅勃‧路易‧史帝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
    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內容: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角獸西爾佛,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批海道也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船尋寶船上,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人不眨眼的海盜。航行途中,布景有人罹患足以上命的瘧疾,還發生海盜集體叛亂的恐怖事件。及母年紀小,卻很有主見,有好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窮兇極惡的忙命之徒,不但不害怕,反而很勇敢的跟他們對抗。最後,吉姆和大地主、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成功帶回寶藏。
    讀後心得:
    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又很特別,裡面的海盜非常的邪惡,不像吉姆那麼善良!!

    回覆刪除
  3. 讀書報告─金銀島
    1.書名: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2.作者:羅勃‧路易‧史帝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
    3.譯者:沙永玲等
    4.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5.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6.故事內容: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
    7.讀後心得:

    回覆刪除
  4. 1. 書名: 金銀島

    2. 作者: 羅勃‧路易‧史帝文生

    3. 譯者: 沙永玲等\

    4.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5.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6. 故事內容: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道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居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西爾弗,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批海盜也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人不眨眼的海盜。航行途中,不僅有人罹患足以喪命的瘧疾,還發生海盜集體叛亂的恐怖事件。吉姆年紀雖小,卻很有主見,有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窮兇惡極的亡命之徒,不但不害怕,反而勇敢的跟他們對抗。最後,吉姆和大地主、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成功的帶回寶藏。

    讀後心得:

    人物描寫得十分鮮活,令人看得都跟者緊張了起來;故事情節高潮迭起,讓讀者們都看得十分精采,真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書。

    By 60916

    回覆刪除
  5. http://60929tina.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30.html

    回覆刪除
  6. 讀書報告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勃路易史蒂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社:好時年出版社
    出版年月:西元1988年3月
    故事內容: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希爾弗,應徵到船當廚師,
    60913

    回覆刪除
  7. 讀書報告──金銀島
    1. 書名: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2. 作者:羅勃‧路易‧史蒂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
    3. 譯者:沙永玲
    4.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5. 出版年月:西元1988年3月
    故事概要: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的勇敢少年

    回覆刪除
  8. 讀 書 報 告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勃。路易。史帝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
    譯者:沙永玲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內容:故事主角是一個聰明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
    60914

    回覆刪除
  9. 60902 讀書報告─金銀島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勃˙路易˙史帝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社: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概要: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少年吉姆,他由海道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西爾弗,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批海盜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人不眨眼的海盜。

    回覆刪除
  10. 讀書報告
    書名.走進森林
    作者.安東尼布朗
    譯者.陳怡芳
    出版者.格林G R I M M
    出版年月.2004年7月
    故事內容:
    有天夜裡,我被一個可怕的聲音吵醒。
    早上憶起床後,怕的聲音已經消失。
    我到處找不到爸爸,我問媽媽她什麼時候回來,媽媽也不曉得。
    我好想爸爸。
    隔天,媽媽要我帶蛋糕去探望生病的奶奶,他每天都會說童話故事給我聽。
    去奶奶家有兩條路,一條要繞好遠好遠,另一條是穿越森林的捷徑。
    {不要到森林裡頭去,}媽媽提醒我,{繞點路去奶奶家。
    可是那天不知怎麼了,我頭一次決定走捷徑我想趕在爸爸回家前先到家。
    走了一會兒,我看到一個男孩。
    你想買這頭牛嗎?能擠出好喝的牛奶唷!他問我。
    不要。我回答。(我要投牛幹嘛?)
    你可以拿籃子裡的水果蛋糕和我換。他不死心的說。
    不行,這是要給我可憐的奶奶。我說,然後頭也不回的繼續走。
    我也很可憐,我隱約聽到他在我身後說,我也很可憐阿。。。。
    我繼續往森林走,遇到一個金頭髮的小女孩。
    好可愛的籃子!他打量著,裡頭裝些什麼?要給我奶奶的蛋糕,他生病了。
    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蛋糕。他說我加快腳步往前走,還聽到他不斷的說:這麼可愛的蛋糕,你不送給我嗎。我繼續往森林走,森林變得又黑又冷,我看到兩個小孩在火堆旁縮成一團。你看到我嗎得爸爸和媽媽嗎?男孩問。
    沒有,你們和爸媽走散了嘛?他們說要去森林別處砍樹,女孩說,但是一直都沒有回來。當我走遠時,還依稀聽到奶還恐怖的哭聲,可是我也沒辦法阿!
    60912

    回覆刪除
  11. 書名 金銀島
    作者 羅勃˙路易˙史帝文生
    譯者 沙永玲等
    出版者 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 西元1988年3月
    故事概要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道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大地主屈尼和醬生利弗西一起去找寳臟○
    60901

    回覆刪除
  12. http://nora0607.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
  13. 讀書報告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伯”路易”史帝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內容: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很著大地主居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西爾弗,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個批海盜也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眨眼的海盜。航行途中,不僅有人罹患足以喪命的瘧疾,還發生海盜集團叛亂恐怖集團事件。吉姆年紀雖小,卻很有主見,有好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窮兇極惡的亡命之徒,不但不害怕,反而勇敢的跟他們對抗。最後,吉姆和大地主、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成功的帶回寶藏。
    60915

    回覆刪除
  14. 佐賀的超級阿嬤

    書名:佐賀的超級阿嬤
    作者:島田洋七
    譯者:陳寶蓮
    出版社:先覺
    出版日期:2006年01月19日

    故事內容:在第二世界大戰中 ,廣島曾被兩顆原子彈炸毀作者的父親在那時死亡當時作者不知情
    到他長大才知道 。
    有一天他在廣島的阿姨淺田美代子 ,來到作者家, 當他要跟她告別時他的媽媽就把它推到火車上她的阿姨就在火車上哭泣那輛火車一夕之間到了佐賀,而作者不知情他第二次到阿嬤家
    作者小時候有來過但他不知情 ,在那天就展開許多的生活 。
    讀後心得: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好看 ,我看了兩次我看了電影

    回覆刪除
  15. 書名 : 金銀島
    作者 : 羅勃 ˙路易˙ 史帝文生
    譯者 : 沙永玲等
    出版者 : 好時年初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 : 西元 一九八八年三月

    寫作背景 : 金銀島是英國作家羅勃˙路易˙史帝文生的成名作品 。史帝文生在三十一那年 , 看兒子畫了一幅海島圖 , 他在圖上加了一些標記 , 命名為 '' 金銀島 '' , 並發揮了豐富的想像力 , 提筆寫下這個膾炙人口的探險故事 。

    故事概要 :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 , 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 , 拿到了藏寶圖後 , 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寶藏 。 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希爾弗 , 應徵到船上當廚師 , 另外有一批海盜也喬裝成手水上了船 , 使這艘尋寶船上 , 載了許多各懷鬼胎 、 殺人不眨眼的海盜 。 航海途中 , 不僅有人罹患足以喪命的瘧疾 , 還發生海盜集體叛亂的恐怖事件 。 吉姆年紀雖小 , 卻很有主見 , 有好幾次他單獨面對那 。 吉姆年紀雖小 , 卻很有主見 , 有好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殘兄 吉姆年紀雖小 , 卻很有主見 , 有好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殘凶極惡的亡命之徒 , 不但不害怕 , 反而勇敢的跟他們對抗 。 最後 , 吉姆漢大地主 、 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 。 最後 , 吉姆和大地主 、 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 , 成功的帶回寶藏 。

    讀後心得 : 我覺得 吉姆很勇敢 , 勇敢的去面對那些海盜 , 還對抗了 那麼可 吉姆很勇敢 , 勇敢的去面對那些海盜 , 還對抗了 那麼可怕的海盜 , 我覺得吉姆很厲害 , 甚麼是都趕去面對 。

    回覆刪除
  16. 讀書報告
    書名.走進森林
    作者.安東尼布朗
    譯者.陳怡芳
    出版者.格林G R I M M
    出版年月.2004年7月
    故事內容:
    有天夜裡,我被一個可怕的聲音吵醒。
    早上憶起床後,怕的聲音已經消失。
    我到處找不到爸爸,我問媽媽她什麼時候回來,媽媽也不曉得。
    我好想爸爸。
    隔天,媽媽要我帶蛋糕去探望生病的奶奶,他每天都會說童話故事給我聽。
    去奶奶家有兩條路,一條要繞好遠好遠,另一條是穿越森林的捷徑。
    {不要到森林裡頭去,}媽媽提醒我,{繞點路去奶奶家。
    可是那天不知怎麼了,我頭一次決定走捷徑我想趕在爸爸回家前先到家。
    走了一會兒,我看到一個男孩。
    你想買這頭牛嗎?能擠出好喝的牛奶唷!他問我。
    不要。我回答。(我要投牛幹嘛?)
    你可以拿籃子裡的水果蛋糕和我換。他不死心的說。
    不行,這是要給我可憐的奶奶。我說,然後頭也不回的繼續走。
    我也很可憐,我隱約聽到他在我身後說,我也很可憐阿。。。。
    我繼續往森林走,遇到一個金頭髮的小女孩。
    好可愛的籃子!他打量著,裡頭裝些什麼?要給我奶奶的蛋糕,他生病了。
    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可愛的蛋糕。他說我加快腳步往前走,還聽到他不斷的說:這麼可愛的蛋糕,你不送給我嗎。我繼續往森林走,森林變得又黑又冷,我看到兩個小孩在火堆旁縮成一團。你看到我嗎得爸爸和媽媽嗎?男孩問。
    沒有,你們和爸媽走散了嘛?他們說要去森林別處砍樹,女孩說,但是一直都沒有回來。當我走遠時,還依稀聽到奶還恐怖的哭聲,可是我也沒辦法阿!
    森林辦的越來越冷,正當我後悔沒帶件外套在身上時,突然眼前出現了一件外套,看你來溫暖又可愛。可是我一穿上它,就覺得好害怕,好像有什麼東西跟隨在後。我想起奶奶說過一個大野狼故事,於是我拔腿就跑,不知不覺失去了方向。我跑了又跑,一直往森林裡頭跑,的是我迷路了, 結果到奶奶家了!
    讀後心得
    男孩真勇敢! 趕走森林路 60912

    回覆刪除
  17. 讀書報告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勃路易史蒂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社:好時年出版社
    出版年月:西元1988年3月
    故事內容: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希爾弗,應徵到船當廚師,另外有一批海盜也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戴了許多各懷鬼胎、殺人不眨眼的海盜。最後吉姆和大地主帶回了寶藏。
    讀後心得:他們合作的非常好。

    回覆刪除
  18. 讀書報告─金銀島
    1.書名: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2.作者:羅勃‧路易‧史帝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
    3.譯者:沙永玲等
    4.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5.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6.故事內容: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西爾弗,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批海盜也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人不眨眼的海盜。航行途中,不僅有人罹患足以喪命的瘧疾,還發生海盜集團叛亂的恐怖事件。吉姆年紀雖小,卻很有主見,有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窮兇極惡的亡命之徒,不但不害怕,反而勇敢的跟他們對抗。最後,吉姆和大地主、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眾的困境,成功的帶回寶藏。
    7.讀後心得:我覺得這個故事很特別又很有趣,裡面的海盜很邪惡,不像吉姆那麼善良那麼勇敢。

    回覆刪除
  19. 60902 讀書報告─金銀島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勃˙路易˙史帝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社: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概要: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少年吉姆,他由海道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西爾弗,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批海盜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人不眨眼的海盜。航行途中,不僅有人罹患足以喪命的瘧疾,還發生海盜集體叛亂的恐怖事件。吉姆年紀雖小,卻很有主見,有好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窮兇極惡的亡命之徒,不但不害怕,反而勇敢的跟他們對抗。最後,吉姆和大地主、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成功帶回寶藏。
    讀後心得:
      我覺得故事中的主角很厲害,居然敢跟海盜搏鬥,讓我很欣賞他們,他們的勇氣值得我們學習。

    回覆刪除
  20. 讀書報告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伯”路易”史帝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內容: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很著大地主居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西爾弗,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個批海盜也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眨眼的海盜。航行途中,不僅有人罹患足以喪命的瘧疾,還發生海盜集團叛亂恐怖集團事件。吉姆年紀雖小,卻很有主見,有好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窮兇極惡的亡命之徒,不但不害怕,反而勇敢的跟他們對抗。最後,吉姆和大地主、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我覺得他很有感的成功的帶回寶藏

    回覆刪除
  21. 讀書報告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伯”路易”史帝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內容: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很著大地主居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西爾弗,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個批海盜也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眨眼的海盜。航行途中,不僅有人罹患足以喪命的瘧疾,還發生海盜集團叛亂恐怖集團事件。吉姆年紀雖小,卻很有主見,有好幾次他單獨面對那些窮兇極惡的亡命之徒,不但不害怕,反而勇敢的跟他們對抗。最後,吉姆和大地主、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成功的帶回寶藏。
    讀後心得:我覺得這本書有兩項特色:首先是書中人物的描寫十分鮮活,其中有三個人,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好朋友是非常的重要就算功課很好沒有朋友那有甚麼用呢?所以好朋友的重姓氏筆每一個項目還要重要所以我覺得這本書讓我感覺到好友的重要性所以我覺得這本書是膾炙人口的好書

    回覆刪除
  23. 讀後心得我覺得吉姆很勇敢很了不起他的智慧讓我很佩服及姆真的很聰明我真的很喜歡他我很想跟他當好朋友金銀島這本書真是一本膾炙人口的好書很佩服很佩服很佩服很佩服很佩服很佩服很佩服很佩服

    回覆刪除
  24. 讀 書 報 告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勃。路易。史帝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
    譯者:沙永玲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內容:故事主角是一個聰明的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一起去尋找寶藏。
    讀後心得:我覺得這本書很好看,也覺得這本書的主角吉姆很勇敢,跟那些海盜比起來還是吉姆是一個好人,不像那些海盜是一個大壞蛋。

    回覆刪除
  25. http://david-12341234.blogspot.com/

    60911

    回覆刪除
  26. 讀書報告: 金銀島

    書名: 金銀島
    作著: 羅伯 .路易 .史蒂文生
    譯著 :沙永玲等
    出版著 :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1988年3月

    故事內容: 金銀島的主角是一個聰明勇敢的少年吉姆,他由海道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藏寶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西憶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西爾彿,船上當廚師,有一批海道也喬裝成水手上了,這艘尋寶船 載了許多各懷鬼胎的海盜,最後基母和大地主.醫生等人終於突破重重的困境

    讀書心得:
    我覺得作著的主角好聰明喔 .逼我還要厲害

    回覆刪除
  27. 書名:金銀島

    作者:羅勃.路易.史蒂文生

    譯者:沙永玲等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年月:西元一九八八年三月

    故事概要:金銀島的主角吉姆恩為爸爸開了家旅館,而幫爸爸看店,有一位長客叫畢爾,因為他之前是海盜惹了不少是非,而且還藏了一張寶藏圖,使得大家急得要找他。

    讀後心得:我覺得金銀到有很多高潮迭起的劇情。

    曾嘉文

    回覆刪除
  28. 書報告──金銀島
    1. 書名:金銀島〈Treasure Island〉
    2. 作者:羅勃‧路易‧史蒂文生〈Robert Louis Stevenson〉
    3. 譯者:沙永玲
    4. 出版者:好時年出版社有限公司
    5. 出版年月:西元1988年3月
    故事概要: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聰明的勇敢少年吉姆,他由海盜比爾的遺物中,拿到了寶藏圖後,就跟著大地主屈勞尼和醫生利弗一西起去尋找寶藏。有一個心懷不軌的獨腳水手希爾弗,應徵到船上當廚師,另外有一批海盜也喬裝成水手上了船,使這艘尋寶船上船,載了許多各懷鬼胎、殺人不眨眼的海盜。航行途中,不僅有人罹患足以喪命的瘧疾,還發生

    回覆刪除
  29. http://edwardwu001.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